暖冬夜无雪

一只废话有点多的鼠球。很喜欢跟人叽叽喳喳交谈。

腊八粥喵喵

腊八粥喵喵是驱邪用的寺庙猫种。红褐毛色,头顶和耳朵一撇棕褐长硬毛。

它经常盯着你,笑嘻嘻的毛骨悚然的大脸上,偏红色的眼瞳经常凝视着你。

“我身边有什么吗?”你不敢看他,腊八粥其实是个大个头。它这回腰里还是环绕着硕大的佛珠。好像材质不一样了。

你嘴唇发白,隐隐约约冷汗滴滴答答顺着鬓角滑下。你忍不住想起腊八粥喵喵的稀奇古怪传闻“总是会出现出了事的人家里……”

伊喵喵打了哈欠,它半合着细长的眼,跟空桑小报记者兼职驱魔师的腊八粥喵喵打招呼。

【玩家难道跟少主您……,阿弥陀佛,这可是大新闻!】腊八粥喵喵端了合礼,开心的眯着眼冲你笑。

你吓得更厉害了。毕竟你看见腊八粥就想起奶奶那些鬼力乱神的故事“才,不会吧QwQ家里进不干净东西了吗!?”

“腊八粥可是驱魔猫!腊八粥本就是因佛陀顿悟破邪显正的饭菜”你别的事情不记得,你奶奶说的鬼故事和民间故事记得贼清。“快,帮我打把下手。我等一会给你讲讲恐怖直立猿的事!!”

“非洲这种衣服……”你拎起一条极其原始粗狂的胖次,觉得它深深刺痛了你的眼睛。“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穿!”

扬州炒饭喵喵过去捞了一下那极具民族特色的服装,对着羽冠激起了好奇心。他扒拉一下那插着不知什么鸟的羽毛【世界之大,不如亲眼所见。倘若有日晚生也能前往去看看就好了。】

【我劝你可别】腊八粥喵喵像是回忆起来什么不可描述的回忆,做了干呕的表情【无论是老鼠还是蝙蝠都一言难尽……就是非洲食魇也……】

“嚯嚯,奶奶还给猫耳朵寄了零食?”你奋力与箱子搏斗,又拎出一袋奇怪的食物。“嗯嗯,我看看,烤非洲大老鼠……红烧蝙蝠?!最底下是鸵鸟蛋?!非洲大龙虾?!”

你心怀同情把红烧蝙蝠还有烤老鼠掏了出来。猫耳朵喵喵迎着周围人的目光,吧唧吧唧吃了起来,半响他评价了一句【挺好吃的呀喵】

【奶奶应该带你去非洲……】腊八粥鼻子都皱了起来,牙都呲了出来。【那食魇都稀奇古怪的……】

伊喵喵很好奇,凑过去看了一眼,吓得直接石化。老鼠皮都没剥,八成是逮住就烤了吧!?扬州炒饭喵喵跟几只好奇心强的喵喵都尝了几口。

那表情太吓人,你第一次看见猫能做出那种表情。场面太精彩,佛跳墙喵喵直接就跑厕所吐了。

你心情极好,把自己家养的皮皮虾跟非洲虾对比。“你们看看,外国虾个头居然这么大哎!”你兴高采烈举着大龙虾,冲鹄羹喵喵锅包肉喵喵笑的跟地主家傻儿子一样。

“哎哎哎,你们瞧,鸵鸟蛋!”你小心翼翼抱住那几枚鸵鸟蛋,飞龙汤喵喵拉长身体测量一下,也惊讶喵喵喵几声。蟹黄汤包小喵喵发现鸵鸟蛋比他还大哎!饺子喵喵已经探头去瞧里面还有啥了。

“非洲大蜗牛?鳄鱼肉?”你迎着家里一坨坨喵喵的目光,就跟摸福袋一样,都不知道下一个是什么。“非洲牛肉?羚羊肉?长颈鹿肉……”

你最后面对一堆稀奇古怪的肉类,开始了思考。良久,你看着同样好奇的猫们来了句“你们谁会做长颈鹿肉的菜?”良久,你回房间上知乎和油管提问去了。

【重头戏才刚刚开始!】腊八粥半个身体扒进了纸盒里。【小僧去非洲修行这么久,也自是有更多领悟的!】

【这个灰色兜帽!可是非洲巫医亲自祝福过】腊八粥喵喵披在身上,来回走动【可以使猫有豹的速度!蝙蝠的隐蔽!蜜鼬的勇气!】

【这个木雕佛面具!携带可提升自身能力!】腊八粥喵喵扒拉出来,小心翼翼衔出来。【还有给你们其他的特产唷!】

一大群喵喵喵喵喵叽叽叽拱着腊八粥喵喵和大纸箱。

【有没有增加恋爱运德道具呀喵!】

【可否有增加我与美人的感情的玩意儿?】

【有没有,有没有,让我变得受欢迎的物品喵?】

你出来就看见这么一幕,你急急忙忙去分开喵喵们。“喂喂喂,奶奶给我的包裹!你们怎么可以私拆!!”请记住,你的东西就是喵喵的东西,喵喵的东西还是喵喵的东西。

谁也没注意到,松鼠鳜鱼喵喵对着那袍子久久伫立,他想着腊八粥喵喵的话【最重要的是,他会让人得到真正的自由喵!】

当天晚上你被腊八粥喵喵吓得睡不着。准备去泡点奶粉安安神,结果出门就看见龇牙咧嘴的莲花血鸭喵喵跟数只喵喵围成一团,中间被围着的家伙好生眼熟……

【都通通把嘴巴闭起来!】松鼠鳜鱼喵喵披着灰蓝色非洲兜帽披风,双眼赤红【我不会听任何家伙的命令了,谁都休想再支配我!】

【啧,这家伙怎么变得这么奇怪?】鸡丝金茸笋喵喵舔了舔爪子,伏低身子。

【我,得到了自由!我只为自由而战!喵!】

松鼠鳜鱼喵喵本就身法敏捷,今天出乎预料的快,他瞧准的目标是刚刚释放完技能的佛跳墙喵喵。

【不许欺负我爹爹!咪!!】被鹄羹,锅包肉,饺子喵喵,吉利虾喵喵围在背后的金玉满堂窜了出去。被松鼠鳜鱼喵喵一巴掌拍出了几米。它咕噜噜滚进草丛。没了声响。

【小满堂!!】四喜丸子喵喵连忙去草丛寻它。佛跳墙心惊胆骇,怒火直冲松鼠鳜鱼喵喵。

“卧槽,这啥情况?”你揉了揉眼,穿个睡衣实在有点煞风景“谁给我解释解释?”

【那衣服咋回事?!】鹄羹喵喵严厉的眼神直冲腊八粥喵喵。

【那衣服还有狮的凶暴,鬣狗的残忍,蜜罐的勇气就是生死看淡,不服就干……】腊八粥挠了挠头,站在前方还要为其他喵喵解释【据说还有个什么组织的信念。会对特定人进行精神解放……】

【解放个屁!】莲花血鸭喵喵刚刚接下松鼠鳜鱼喵喵的一击飞踢,他一把踹开还在bb腊八粥喵喵【他现在跟疯子有什么区别!?】

【此乃小僧责任!就让小僧驱散那斗篷上的执念吧!】腊八粥灰头土脸,脑门上还贴着几片树叶,看上去滑稽又可笑。他抖了抖皮毛。【这本就是高僧开过光的武器!现在还被部落大祭司。巫医大人加持过!】

【不存在信仰,逆反就是我的信条】松鼠鳜鱼喵喵似鬼魅,他直冲冲窜了过来。【我只属于我自己!】

腊八粥喵喵身上的佛珠也猛的炸开,随着腊八粥喵喵迎面向松鼠鳜鱼喵喵冲去【破邪显正!邪魔退散!】

其他喵喵们都睁大眼睛,看向这场战斗。四喜丸子喵喵张大了嘴,他叼着的金玉满堂啪叽一声摔了个嘴啃泥。

结果一个扑猫网一把扣住了松鼠鳜鱼喵喵,你一把扣住喵喵挣扎的松鼠鳜鱼喵喵,反手就是一个强锁。松鼠鳜鱼喵喵还试图反抗,结果你一下子就扯下它的斗篷。

“这不是松鼠鳜鱼喵喵吗?大半夜你搞什么呢?”你拎着松鼠鳜鱼喵喵的后颈皮,随手把兜帽斗篷丢在一边。笑的一脸灿烂。“松鼠鳜鱼喵喵,过来,你听过恐怖直立猿的故事么~”

随后洗澡间里传来松鼠鳜鱼喵喵生无可恋的惨叫。

外面喵喵们集体打了个寒颤。腊八粥喵喵默默接了句【神也发抖,鬼也哆嗦,吃的那狼虫虎豹无处躲】

猫耳朵显然也想起来了那个夜晚,他笑眯眯接了上去【恐怖直立猿那开了外挂的人生~不多逼逼~喵】

【你俩咋还唱上了?】小鸡炖蘑菇喵喵?一脸茫然,瞅着猫耳朵和腊八粥一唱一和。

【我们只是在说故事】腊八粥喵喵单手做了个礼,笑眯眯的猫耳朵继续唱【请关注明天空桑小报恐怖直立猿!】

一旁佛跳墙心疼的舔着金玉满堂小喵喵,金玉满堂舒服的不行,仰着小肚皮让佛跳墙给他舔小爪爪还有小屁股平常佛跳墙根本不会去给他舔的地方。

【满堂,你不疼吗?】叉烧仔小喵喵跑过来瞅舒服的哼哼唧唧的金玉满堂,蛮是担忧。

【就是感觉被撞了一下喵,滚了很久,还很好玩咪】金玉满堂翻了个,自己小后爪蹬过去让佛跳墙继续舔。

如果叉烧仔玩过食物语还能见证一下长大以后金玉满堂的话,他就知道金玉满堂点亮高血量,高防御,还TM大招降攻击跟他爹佛跳墙完全相反……

这他喵刺客能打爆坦克肉盾吗?耗死你!

让我们为遭受了无妄之灾的松鼠鳜鱼喵喵点个蜡。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