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夜无雪

一只废话有点多的鼠球。很喜欢跟人叽叽喳喳交谈。

八仙过海闹罗汉《空桑喵喵记》

八仙过海闹罗汉很方,他最近很绝望。


这个家目前二只布偶猫。一只是我好美我太美我怎么可以这么美的桂花酒喵喵


一只就是整天君子,儒学,改革的八仙过海闹罗汉喵喵。


从本质来说,俩喵也算的是异曲同工。都是复读机。


八仙过海闹罗汉最近很发愁。桂花酒喵喵经常祸害它,那种祸害不是单指跟德州扒鸡喵喵那种战场祸害。毕竟德州扒鸡喵喵好歹下了战场回家还能其乐融融讨论一下勾股定理。


担仔面喵喵买东西好歹还能给它打的八八折。就桂花酒,一天二十四小时里有十九小时要祸害他!


八仙过海闹罗汉喵喵最近压力大,毛都一把一把掉。搞得饲主你以为暖气开的足,他换毛。结果暖气一停,八仙喵喵莫名其妙就被腊味喵喵套了麻袋。


八仙自认为是明大德,晓大义不为君子但为本心。结果桂花酒喵喵这货,天天问它“劳资美不美?劳资好看不好看?劳资真是美死了”要么拖着他去参加美丽喵喵女子会,然后问“劳资跟隔壁桃花粥喵喵哪个美?”


八仙心里说你美,你美,你美死算了,管我屁事。但他不敢说,上次打架桂花酒喵喵那祸害,他刚刚满身伤,他就塞了他一嘴桂花猫薄荷,他当天是被飞龙汤用他剩下担架拉回来的。


顺便一提,现在飞龙汤剩下担架租给了他,蟹酿橙,还有子推燕喵喵,他们仨轮流租。


这些还能忍,他多去跟他的苞谷高粱谈谈感情,再跟小鸡炖蘑菇喵喵扬州炒饭喵喵他们多讨论点文学风土人情得了。


但最近吧!八仙地里庄稼东倒西歪!一看就是有猫在上面打滚故意造成的!这还能忍?八仙喵喵决心逮到那货就给它来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微薄之力!所以他准备半夜窝地里去!


这不是最难得,最难的是,桂花酒喵喵也非要跟着去。

“道路险阻,路泥泞,观天寒地冻,君子应……”八仙喵喵苦口婆心劝它留家里,别在跟着他祸害他了。


桂花酒不同意“就你一个喵,万一人家不但偷粮食还偷猫咋办?”


“天降大人于斯,君子杀身成仁……”八仙喵喵摇头晃脑跟他讲大义。

桂花酒觉得八仙这书呆子显然没办法沟通。他索性去找了帮手。又往八仙嘴里塞桂花猫薄荷。


当天晚上八仙喵喵一脸蛋疼还得强忍的表情,桂花酒喵喵找的帮手是德州扒鸡喵喵跟担仔面喵喵。三喵跟在他屁股后头,半夜三更三只喵在莲花血鸭喵喵同情的目光下,压着“此次我一人足以!”的八仙喵喵去了包谷地。


你说路上都是泥巴咋办。八仙叼着担仔面,驮着桂花酒喵喵,德州前面寻着路。八仙心说桂花酒喵喵真特么祸害!而且就光祸害我!


四只猫蹲在包谷地,最后月半圆,风吹高粱香时候,一只晕晕乎乎的猫滚进来了苞谷地。或许猫薄荷上了头,他摇摇晃晃,压塌了一些稻谷。


八仙喵喵决心给这货一顿毒打。看你TM还祸害我庄稼!结果桂花酒喵喵却噌的站起来“唷,原来是太白鸭喵喵?”


“嗝,桂花仙人?”


八仙看着桂花酒喵喵跟陌生喵相谈甚欢,德州喵喵低头问了句“熟喵?”

八仙摇了摇头。心说桂花酒真他喵祸害,祸害完他还祸害他庄稼。桂花酒自己祸害就算了,还拉着陌生喵一起祸害他!


回去有必要给桂花酒喵喵来顿微薄之力醒醒脑!


“八仙!为何在课上走神?”诗礼银杏瞅着一脸飘忽不定的八仙喵喵冲他发火。


“是弟子心中有事,弟子知错!”


“罚论语三遍!”


其实这事也简单,昨天晚上包谷地。太白鸭喵喵跟他打了一架。桂花酒喵喵嚷嚷着你们不要打了,给他们一人塞了满嘴桂花猫薄荷。然后太白鸭喵喵一个后踢就把他踢昏了。


桂花酒喵喵没敢过来找他。八仙喵喵抄着论语,心说挨一顿打换的庄稼安全祸害退散也算好。


结果就听见桂花酒喵喵嚷嚷“八仙过海闹罗汉!吾压着太白鸭喵喵给你道歉啦!”


另一边,德州扒鸡喵喵窜回来嚷嚷“八仙!宴仙坛今天过来了!少主已经喊喵集合!重点要求你过去!”


担仔面喵喵跟着他身后,笑眯眯来了句“多多关照啊,朋友”


八仙今天还是很愁,愁的他脸都耷拉着。八仙想,这个世界,就剩下包谷地还有点温暖。


评论(5)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