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夜无雪

一只废话有点多的鼠球。很喜欢跟人叽叽喳喳交谈。

太太与读者

某位太太是位alpha。写的东西画风奇特,风格多变。偏偏有人愿意买账。


可惜太太一向自我主义惯了,更新起来高产似母猪,倦了,就三年五载想方设法跑路不更新。读者真是挨个恨不得给太太艹一顿看这货老实不老实。


太太自称beta。


太太不按套路出牌,不但放QQ还热情洋溢跟你七大姑八大姨。见面就唠嗑。阔怕。


谈到游戏写文就开始装怂。猝不及防。


试图勾搭太太里面有位称如果太太不更新,他就亲自让太太有灵感,并感受一下自己兄弟的鸟壮蛋肥。太太回复,请去医院前列腺科看看,睾丸肿大有病,得治。


一来二去太太和读者就混的很熟了。


太太其实挺自卑的,现实里他文不成,武不就。体弱多病还是个宅。做什么也做得不好。半吊子是他听过最多的评价。快点死掉吧!你这人怎么这样!?是他家境衰落以后听的最多的话。


某一天,太太与读者擦肩而过,读者身上有着太太曾经文里写过的理想里的o的红酒味,太太想,真好闻。


读者皱了皱眉头,嫌恶的捂住鼻子“汽油味?难闻死了!”


太太什么也没说,他拉紧了兜帽。加快了脚步,咳喘着去取药。晚上他还有文没更新。有人等他呢。


读者呸了一口,“病秧子就别出来啊!”然后他满面笑容的打开了手机APP,熟练的敲下去


太太!今天身体还好吗?今天更新不更新吖!不更新你的小可爱就去艹你哦!要是身体很难受就不要勉强啦。


某一天读者跟太太唠嗑


读者“太太你未来有啥打算吗?”


太太“我吗?😂就想平平淡淡工作,然后有个人结婚,生个孩子。养家糊口呗”


读者“嘿嘿,那太太我给你生猴子你今天写文要he要甜啊!”


太太“好的好的,尼玛你们都套路我!”


屏幕那边太太咳得很厉害,胸口也疼的不行。却不得不咬牙去自己煎药,勉强维持病情不恶化。


读者满脸羞红,想着如果有一天能见到太太就好了。他就是红酒味的。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