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夜无雪

一只废话有点多的鼠球。很喜欢跟人叽叽喳喳交谈。

他的偶像

“啊啊啊写手太太看看我!”

“这里啊啊啊啊画手太太看我了!”

会场里面都是人,放眼望去人挤人,人贴人,有的人眼里透露着放狂,拼命挥舞手中五彩斑斓的荧光棒。有的人挤在最前面,双手拼命往前勾抓,丧尸围城一样的景色。

他在前排,一身黑衣。带着口罩。眼神狂热的凝视着台上正在致意的某人。那人注意到他的目光,冲他微笑了一笑,圆圆的脸笑起来眼睛都弯成了月牙。

他有个偶像,是位小写某。流量鲜肉一抓一大把。小写某在这个大佬云集,怪咖辈出的时代充其量也只是个二十八线小明星。

可是喜欢是没道理的,歌一般般,舞差的厉害,长得也不咋地的小写某。是他的喜欢的,或者说信仰爱慕的对象。

他是写某的女友粉。他因为写某热门歌入了粉丝团,一步步,成了铁杆粉丝。

写某平生爱三样事,钱猫吃。写某甚至把自己粉丝团改成喵喵集团可见一斑。写某这人虽然不咋地,但事多。闹腾,还贼鸡巴热爱唠嗑。

一开始进团小粉丝都是羞答答的,就跟小处女一样,哎呦太太人家不好意思,人家哈你很久了。

正常偶像跟粉丝永远都是屁股后面一堆舔狗,喊着太太我爱你我要为你生猴子!艾玛太太回我一句了卧槽我跟太太孩子叫什么我都想好了!第一个叫太太爱我,第二个叫太太爱死我。

写某粉丝相处久了却是写xx你今天居然不吃饭!写xx你新歌再咕咕劳资拿板砖拍死你!更有甚者是写某天天戳人家你冷不冷啊饿不饿啊喜欢不喜欢我啊!

写某混成了舔狗,别人是粉丝舔太太,写某是太太舔粉丝。

他是写某唠嗑的比较勤的粉丝,写某对他存了那么些好感。介于写某爱吃,写某曾问过群里大家伙的理想。

有人回答你TM赶紧更新就是我理想。

写某皮“就想尝尝世界各地料理。”

他凝视着闪烁的屏幕,看着那句话,眼里满是病态的爱恋。他敲下这么句话“想和你一起环游世界。”

他有点精神疾病,是身边环境影响还是自身。也没搞懂。写某是黑糊糊的世界赐予的微弱的光。他贪婪的想拥有这光到呼吸停止。

他对写某说的最多的词就是喜欢。

“我喜欢你”

手机那边传来的消息是“对不起,我对你的喜欢,可能不一样。”

他咬着嘴唇,鲜血微染牙齿,他敲下去“没关系,我喜欢你就足够了。”

写某终于厌烦了做偶像,或许与他三分钟热度性格有关,也或许因为黑粉的缘故让他精神崩溃。无论如何,写某对自己颇有自知之明,他打算隐退。

他不喜欢写某的地方有很多,大概越是亲近,越有心理人设崩坏。他讨厌写某的孩子气,他讨厌写某的不作为,讨厌写某会去跟其他粉丝更亲密。但最讨厌的就是这次写某终止偶像生涯。

写某也讨厌他,讨厌他总是把喜欢挂在嘴边,讨厌他总是神神道道,更讨厌的是,自己的热情分享时被哦,嗯一头浇灭的时候。但写某还是在意喜欢他,人的感情可真复杂。

但写某拒绝接受他的喜欢。太轻易说出口的喜欢,就更容易是虚假的东西。

月光洒进小小的窗,这是一间破旧的公寓。有人背对着窗。满月的月光照在滴血的刀子上,笑的分外凄凉。

“你愿意和我一起去环游世界吗?”

他今天心情很好,甚至吹起了口哨。笨重黝黑的大行李箱就放在他旁边,他翻着手机微博,QQ群已经炸锅了。写某在家离奇失踪,地上有可疑血迹,警方正在对比DNA。

他愉悦的勾起嘴唇,把大行李箱费力的拖出来。

“亲爱的,我们马上就抵达你一直想去的海南了”

大行李箱里,写某的眼睛微睁,残留的在瞳孔里的,是那一天举着刀满脸泪痕却笑的开心的他。

评论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