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夜无雪

一只废话有点多的鼠球。很喜欢跟人叽叽喳喳交谈。

写手和粉丝

有一个写文的小透明,没什么人气,在各种APP里那些太太大佬有一打打小天使,小粉丝,小可爱。

小透明也曾经是个小天使,每一天惦记太太能看见它,太太偶尔跟它说几句,小透明就欢喜的睡不着。看外面雪花就跟花儿一样。

后来小透明也偷偷写点什么了,小透明的g点很迷,吃的cp多,可是喜欢的萌点产粮就少的厉害。那就自己种自己吃吧,反正没人抢食,小透明就偷偷刨地,自己鼓捣。

后来有个小家伙跟它讨食。那是他第一次鼓捣出粮,小透明兴奋的脸都红了,他甚至想抱着小家伙啾啾啾亲一大口。可是小家伙很快就跑了。再也没回来。

小透明最后更完了自己第一片地,只有自己吃。小透明那时候想,如果有一天有自己的小家伙,一定要天天跟它说话,天天亲亲抱抱它,它说什么就尽力满足它。

小透明的地耕种的还是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是小透明唯一的原则。只产喜欢的东西。这样的地陆陆续续也吸引过零散的小家伙们。不过他们吃了几口,就没回来。可能很难吃吧。

有一天,小透明新耕的地收获了,小透明自己炖了点东西,有几个小家伙闻着味跑过来了,小透明还是记得很久。那一天它坐在门栏上,那群小东西哆哆嗦嗦瞅着小透明它的碗。

小透明给每一个小东西拨了饭,小透明想摸摸他们,可是,他们很快就跑了。小透明其实很失落的。

再后来,小透明经常煮。有几个小家伙就经常过来讨食,渐渐地,就熟了。他们也大胆了一点。

有一天,一只小家伙顺着门缝爬了进来。它鼓着圆滚滚的腮帮子哆哆嗦嗦站在桌面。小透明看见了他。小东西是个小仓鼠,不安的咬着爪爪,“我叫十六”小仓鼠小小的,腼腆的狠。

小透明那一天偷偷兴奋了很久,它喂了十六仓鼠很多粮,它甚至抱着小仓鼠亲了一口。别的大佬太太不喜欢逗小可爱也没关系,我要每一天喂好我的小仓鼠,他们这么可爱。

小透明只是个写文的,三次元普普通通,性格怪癖又蠢,朋友只有几个。它真的好喜欢他的小仓鼠们。那么喜欢,喜欢的就算小仓鼠偶尔不不搭理它,它也追着小仓鼠跑。

大部分小仓鼠顺着门进来了,有的小仓鼠还会让它摸二把。他们圆滚滚的,性格脾气外表也不一样,唯一就是一样可爱。可是很多很多小仓鼠,吃完粮就跑了。

小透明有几个画佬小伙伴。也有自己小粉丝。为什么平常不怎么搭理他们呢?小透明跟小伙伴们说自己的小仓鼠们,玩的最好的太太摸了摸小透明的头,满眼怜爱和同情“有一天就知道啦。太亲近会伤害彼此的”

小透明不懂,她好喜欢自己的小仓鼠们。然后她被其中小仓鼠咬了。狠狠的,没关系,小透明捂着伤口想,只是我没注意好方式,以后不会的了。

然后某一天她被网络暴力了一回。小透明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怀疑,小仓鼠啊,只是喜欢我的粮,因为进屋有肉吃才过来。抛开这些,小仓鼠不喜欢的就是我。

可是它还是好喜欢自己的小仓鼠。喜欢的不得了。就算知道有一天它没有粮给他们,没有肉喂他们,小仓鼠就会一个个跑掉。小透明还是努力去倒贴它的小仓鼠们。

最后,小透明被一只小仓鼠狠狠说了。只是勉强而已。啊啊,只是勉强而已。小仓鼠咬了它几口,头也不回跑了。

如果一开始不喜欢我,为什么还要跟我说话呢?如果只是为了粮和肉,那进来以后就跑到不就好了。

小透明不是太太,不是大佬。它好喜欢好喜欢自己的小仓鼠。可是,错误的喜欢,或许只是单相思的感情。

是不是有的不理人的太太,也是因此才不搭理自己后面的小粉丝呢?

小透明还是很喜欢它的小仓鼠,把咬伤的地方藏起来,给粮食和肉肉,不行就主动一点去追,小仓鼠还是很喜欢小透明对吧?

小透明的眼泪却偷偷流了出来。

评论(8)

热度(3)